◇ 電子書免費下載 ◇

 

 

 

覓菩提。傳悔法師pdf電子書(上)

 

 

覓菩提。傳悔法師pdf電子書(中)

 

 

覓菩提。傳悔法師pdf電子書(下)

 

 

 

覓菩提。傳悔法師。佛法修行成就經驗談 pdf 電子書 wiki

「傳悔法師」是一代大師「廣欽老和尚」的高徒,承天禪寺第二代住持,傳悔老和尚一開始喜歡讀書看經,禮拜法華經也得到殊勝的境界,可惜心還是無法安定。後來聽從廣欽老和尚的指導,發心為常住做事,修苦行,專一念佛,終於得到心安,在佛法的實證上有了不可思議的成就。牟尼佛法流通網。釋大寬法師極力推薦,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有了傳悔法師的修行經驗做為參考,很多實修上的疑惑都能得到啟發,也能提醒自己要見賢思齊莫放逸。

覓菩提。傳悔法師:「後來我上地藏殿旁的寮房坐,望著窗外,窗戶外面是大悲樓的空中花園,對面是雙象山,忽然我把山看穿了,整個台北盆地一覽無遺。眼前明明是蓊鬱的青山,怎麼突然消失了呢?這境界證明忍耐、吃虧是有功德、有希望的,前途一片光明,連牆壁、連山都擋不住。」

 

 

 

覓菩提傳悔法師電子書books.jpg

 

牟尼佛法流通網 Muni-Buddha Net 佛教水陸法會

 

 

 

   

分享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