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子書免費下載 ◇

 

 

 

覓菩提。傳悔法師 電子書(下)

 


覓菩提。傳悔法師:「我突然想起七十四年底,老人圓寂之前,我南下接他回承天寺時,他突然看了我很久,說:「你的壽命很長。」當時我的心不在這上面,回說:「我不注意這個。」現在仔細想想才知道這句話的重要性,老人他可以看得很遠,很細微的事都可以看得出來。我跟老人之間是善緣,很多事情做不成,只要我改變聽他的,事情就成了。」

 

覓菩提。傳悔法師。佛法修行成就經驗談 pdf 電子書 wiki

「傳悔法師」是一代大師「廣欽老和尚」的高徒,承天禪寺第二代住持,傳悔老和尚一開始喜歡讀書看經,禮拜法華經也得到殊勝的境界,可惜心還是無法安定。後來聽從廣欽老和尚的指導,發心為常住做事,修苦行,專一念佛,終於得到心安,在佛法的實證上有了不可思議的成就。牟尼佛法流通網。釋大寬法師極力推薦,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有了傳悔法師的修行經驗做為參考,很多實修上的疑惑都能得到啟發,也能提醒自己要見賢思齊莫放逸。
 

 

覓菩提傳悔法師電子書books.jpg

 

牟尼佛法流通網 Muni-Buddha Net 佛教水陸法會

 

 

 

   

分享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