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子書免費下載 ◇

 

 

 

覓菩提。傳悔法師pdf電子書(上)

 


覓菩提。傳悔法師:「頭一次到台中蓮社,在外面就碰到了有名的李炳南居士,我每請教他問題,他都叫我念南無阿彌陀佛,除了念南無阿彌陀佛以外不談別的,什麼禪宗、打坐,他都閉口不談,光教你念佛。...回來以後,我也試著念念看,我一百一百地念,念到七、八百句便感覺口乾舌燥,極不舒服,提不起興趣再念下去。」

 

覓菩提。傳悔法師。佛法修行成就經驗談 pdf 電子書 wiki

「傳悔法師」是一代大師「廣欽老和尚」的高徒,承天禪寺第二代住持,傳悔老和尚一開始喜歡讀書看經,禮拜法華經也得到殊勝的境界,可惜心還是無法安定。後來聽從廣欽老和尚的指導,發心為常住做事,修苦行,專一念佛,終於得到心安,在佛法的實證上有了不可思議的成就。牟尼佛法流通網。釋大寬法師極力推薦,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有了傳悔法師的修行經驗做為參考,很多實修上的疑惑都能得到啟發,也能提醒自己要見賢思齊莫放逸。
 

 

覓菩提傳悔法師電子書books.jpg

 

牟尼佛法流通網 Muni-Buddha Net 佛教水陸法會

 

 

 

   

分享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