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大寬法師佛法問答 << 牟尼佛法流通網     << 弘憶論壇

 

健康長壽秘密法,實用有效,歡迎親自體驗。(請多轉發。功德無量)Health Wiki

 

現代人吃的食品中,常常會添加許多化學物質,還有香精、塑化劑、地溝油...等,導致現代人罹患癌症等疾病的比率越來越高,請問有實用有效的方法,來達到健康長壽的願望嗎?

 

 

 

佛子 您好 阿彌陀佛:

 

這是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必須要想辦法去面對的切身問題。現在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連每天吃的食品都隱藏很大的危機,要如何自保,讓自己活得健康長壽呢?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我們每個人體內都存在著數量不一的部分癌變細胞,但是只有極少的癌變細胞會發展成癌症,大部分癌變細胞會被及時清除,或沒有自主分裂能力而長期潛伏,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而站在佛法的角度來看,一切疾病的形成必有其「因緣」,除了我們能夠看得到的有形物質因素之外,還有最根本的一項因素,那就是「業力」。

 

在此誠心的推薦兩個可以健康長壽的秘密法,這兩個方法有很不可思議強大的功效。親眼看到許多人因此消除了癌症等重大疾病,所以,我本身除了深信不移之外,更是努力的每天實行,因為我自己也害怕生病的痛苦呀!

 

1.佛說療痔病經(咒):

佛告阿難陀:「汝可聽此療痔病經,讀誦受持,繫心勿忘,亦於他人,廣為宣說,此諸痔病,悉得除差。所謂風痔、熱痔、癊痔、三合痔、血痔、腹中痔、鼻內痔、齒痔、舌痔、眼痔、耳痔、頂痔、手足痔、脊背痔、糞門痔、遍身支節所生諸痔,如是痔瘺,悉皆乾燥,墮落消滅,畢差無疑,皆應誦持如是神咒。」

 

經文許多種類的「痔」,以現代的醫學術語來說指的就是「腫瘤」,而「惡性腫瘤」就是所謂的「癌症」,所以,經文所說的「鼻內痔」指的就是「鼻癌」,「齒痔、舌痔」指的就是「口腔癌」,「腹中痔」指的就是「腸癌、胃癌」,「血痔」指的就是「血癌」,因此,《佛說療痔病經》(咒),對於身體各部位的痔病有廣泛的治療及預防效果,可以說是佛經之中專門預防治療癌症的一部經典。

 

有一位來精舍參加共修法會的蓮友(不方便說名字),男眾,大約五十幾歲,忽然得到帕金森氏症,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還得到肺癌末期,醫生建議要開刀化療。那時候他有回來精舍一下子,看起來臉色非常黯黑,行動遲緩,大概每個人看到他都會覺得他命不久了吧!?沒想到,過了幾個月的時間,他又來精舍,氣色看起來就跟平常人沒兩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下定決心不開刀不化療,整天就是不斷的唸「療痔病經」,已數不清唸了幾遍,反正24小時有空就唸,居然唸到去醫院檢查已經沒有癌細胞了,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呀。

 

從此以後,我為自己增加了「每天唸3部療痔病經、108遍以上的療痔病咒」的功課,希望自己這輩子都能遠離癌症等疾病,維持身心健康。因為療痔病經(咒)很短,每天只要花20分鐘就能輕鬆完成,而且對健康長壽有很大的助益,所以,第一個要強力推薦給大家的就是「療痔病經(咒)」。

 

2.藥師經(咒):

藥師佛的十二大願,只要誠心讀誦藥師經,唸藥師佛的聖號,就能讓我們身心健康、財富增長、事業順遂、家庭和諧、解冤釋結,也能破除邪惡咒術及蠱毒、免除九種橫死,諸惡鬼神不能奪其精氣,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隨所樂求,一切皆遂。

 

不過,在此要特別介紹的是附錄在《牟尼佛法流通網》流通的《藥師經附修持法》,第97頁的《十二神將饒益有情結願神咒》,這個咒語的梵文收錄在大藏經圖像部裡面,知道的人不多。仔細研究會發現這個咒語包括了三個部份,首先是皈敬三寶、十二藥叉大將的聖號、然後是藥師灌頂真言,所以也可以稱為「藥師大咒」吧。

 

藥師經云:「爾時阿難白佛言。世尊。當何名此法門。我等云何奉持。佛告阿難。此法門名說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亦名說十二神將饒益有情結願神咒。亦名拔除一切業障。應如是持。」由此看來,這十二神將的重要性是與藥師佛相等呀,因為在密教經典中說這十二藥叉大將正是佛菩薩的應化身,為的就是在娑婆世界弘揚藥師佛的十二大願,所以說,十二藥叉大將的聖號就是最靈驗的咒語!

 

因此,我為自己增訂的功課是每天唸49遍以上的《藥師大咒》,時間大約也是20分鐘就行了。因為藥師佛的願力非常的廣大,除了身心健康之外,還能讓我們相好莊嚴、財富增長、所求如意,所以,是非常值得我們每天修持的殊勝法門。

 

以上兩個健康長壽的秘密法門,非常的簡單實用,而且有許多真人實事證明的確有效,每天只要花40分鐘,就能換來一生健康長壽,何樂而不為呢?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佛經免費結緣流通:

佛說療痔病經 (附修持法)  - 能預防治療癌症的經咒

http://www.muni-buddha.com.tw/buddha-sutra/sanskrit-mantra-014.html

藥師經(附修持法) - 健康財富,隨所樂求,一切皆遂。

http://www.muni-buddha.com.tw/buddha-sutra/sanskrit-mantra-015.html

 

 

 

 

 

     

牟尼佛法流通網 佛學藏經閣 牟尼佛法論壇 慈悲佛網佛教導航 佛經咒輪流通處 釋大寬法師佛法問答

 

阿彌陀佛像-牟尼佛法流通網 修行Practice  禪心Zen-Heart  佛子Buddhist  佛學Buddhism

佛法如甘露,除熱得清涼,一心應善聽,能滅諸煩惱。

大慈悲為室,柔和忍辱衣,諸法空為座,處此為說法。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見聞如幻翳,三界若空花,聞復翳根除,塵銷覺圓淨,

淨極光通達,寂照含虛空,却來觀世間,猶如夢中事。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分享

電子信箱 Email: dakuan00@yahoo.com.tw

地址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22號

電話Tel: 886(國碼)–2(區碼)-237758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