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炬如來心破地獄真言 咒輪貼紙     佛經助印流通處    牟尼佛法流通網

 

《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殊勝加持 咒輪貼紙 不墮諸惡趣中

 

《智炬如來心破地獄真言》殊勝加持 咒輪貼紙 結緣流通


《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云:
若書此陀羅尼,於鐘、鼓、鈴、鐸、作聲木上等,有諸眾生得聞聲者,所有十惡五逆等罪,悉皆消滅不墮諸惡趣中。又凡諸經中,說書寫陀羅尼利樂有情者,皆用西天梵字,非是隨方文字也。


所以只要將此咒輪貼紙貼在會發出聲音的物品上,例如手機、音響...等,就可以讓聽聞到聲音的有情眾生,消除罪障、增長善根、同時也可以廣結無量無邊的法緣。

佛經中記載咒語有不可思議殊勝的功德,而實際上,當我們在持誦咒語或是運用咒語梵文的時候,是不是一定能夠有這麼大的效果呢?

俗話說:「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真正內行的佛子,就會懂得,咒語功德力的大小,在實際的作用上,有一個很明顯的指標,那就是護法菩薩的多少以及等級,這決定了我們運用咒語的時候加持力的大小。

簡單的說,如果一個持誦咒語的佛弟子,本身沒有什麼護法菩薩護持,那就表示他持咒的功德力是很微弱的。同樣的,梵文咒輪法寶如果沒有什麼護法菩薩護持,這就表示其加持的威德力是很小的。

所以,我們牟尼佛法流通網流通的咒輪法寶,為了增加護法菩薩對梵文咒輪法寶的護持,加強其殊勝的威德力,特別經過出家法師持誦許多的咒語加持,並且還有許多場殊勝共修法會的功德回向,因此,世界各地的佛子,許多都得到很殊勝的感應。

在實際上加持咒輪的過程中會發現,咒輪的字體越小,想要有許多護法菩薩護持,就必須要有更大的功德力加持才行。比如說,一張小小的咒輪,如果想要有七個護法護持,說不定就要很用心的加持21天才行。而一般的佛弟子,有的修持了好幾年,感召來的護法菩薩可能還不到七個。所以說,有殊勝加持的咒輪法寶可以作為佛弟子修行的一個增上緣,就是這個道理。

 

 智炬如來心破地獄真言咒輪貼紙wiki

 

此次流通的《智炬如來心破地獄真言 咒輪貼紙》用防水的合成紙印製而成字體清晰,精緻莊嚴,還經過殊勝加持佛子可以將咒輪貼紙貼在手機上,很輕易的就為手機開光加持聽到手機發出的聲音還可以滅除罪障真是非常希有難得、十分好用的隨身法寶。

 

手機開光by咒輪貼紙wiki.jpg

 

《智炬如來心破地獄真言 殊勝加持 咒輪貼紙》免費結緣流通,希望能將 佛陀慈悲的加持傳播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讓這個濁亂紛擾的世間能夠變得更清淨祥和,為各位佛子帶來平安與吉祥!

 

只要email:dakuan00@yahoo.com.tw 釋大寬法師

註明你的姓名、地址、索取的張數,我們就會郵寄給您。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阿彌陀佛像-佛經咒輪流通處-牟尼佛法流通網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地址Address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22號

電話Tel: 886(國碼)–2(區碼)- 2377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