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下載網站 E Book Free Download Net

 

 

 

 

 

        食品中塑化劑污染衛教手冊.pdf     

 

 

當民眾擔心塑化劑可能造成的危害時,最重要、最有效的作法就是採取「5少5多」的減塑撇步:包括少用塑膠袋、塑膠容器、塑膠膜盛裝熱食等、減少使用含香料的化妝品、保養品等、少吃不必要的保健食品或藥品、少吃加工食品、少吃動物脂肪;養成多洗手、多吃天然蔬果、多喝開水、多運動、嬰幼兒多喝母乳的日常自我保健習慣,加速塑化劑排出!  

 電子書   e-book   免費 Free   下載 Download  pdf

電子圖書網路資源分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費下載。可供閱讀電子書的平台: 個人電腦(PC)、筆記型電腦(Note-Book),個人數位助理(PDA)、WAP手機(iPhone)、Apple iPad、電子書閱讀機(e-book reader)。由於網際網路及電子產品快速發展,致使傳統知識電子化加快,大部分傳統書籍都搬上了網際網路,這使電子書讀者有近乎無限的知識來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Lik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