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免費下載網站 E Book Free Download Net

 

 

 

 

 

        婦女更年期保健手冊.pdf     

 

 

更年期是女性生命週期中一段自然過程,這個時期,由於荷爾蒙分泌逐漸減少,有些婦女會產生生理及情緒變化,出現身心不適的現象。依據國民健康局98年國民健康調查統計顯示,約有35.5%國內已停經的婦女曾經出現更年期障礙,而由另一項針對台灣婦女更年期經驗之研究發現,受訪婦女對更年期症狀缺乏正確的認知,並對相關保健知識有較高的需求。為提供更年期婦女全方位的保健資訊,讓即將面臨更年期的婦女坦然迎接人生新旅程,並使已屆更年期的婦女,能因此為優質的老年生活,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礎,國民健康局邀請相關醫學專家學者編製之更年期婦女保健手冊,廣受婦女喜愛。 爰此,國民健康局於100年度再度針對本手冊進行編修及印製工作,期望能透過手冊提升國人更年期保健之相關知能,以增進其自我健康照護之能力,嘉惠更多的更年期婦女。  

 電子書   e-book   免費 Free   下載 Download  pdf

電子圖書網路資源分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費下載。可供閱讀電子書的平台: 個人電腦(PC)、筆記型電腦(Note-Book),個人數位助理(PDA)、WAP手機(iPhone)、Apple iPad、電子書閱讀機(e-book reader)。由於網際網路及電子產品快速發展,致使傳統知識電子化加快,大部分傳統書籍都搬上了網際網路,這使電子書讀者有近乎無限的知識來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Lik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