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免費下載  E Book Free Download Net

 

 

 

 

 

        大佛頂首楞嚴經義貫(下冊).pdf     

 

 

為了實踐真修行路,阿難即請佛重說大咒、就是楞嚴五會神咒。開示如何建壇、結界,像我們水陸就建這個壇;結界,像我們結夏安居就結界。嚴道場、就是事相不可免,雖然說:萬法本空不可得;但是,莊嚴道場,事相一定要。所以,我們有花、香、燈、燭等等來供佛、來嚴淨道場。及修楞嚴大定之法。本經的法門(楞嚴法門)之精髓,即在首楞嚴神咒。就是你們身上,每一個人戴著這個咒輪,師父都有加持過,裡面都有楞嚴、十小咒。因為如來救度阿難免於墮落,乃至十方一切如來破魔、證三藐三菩提、「三藐三菩提」就是無上正等正覺。於十方世界度脫無量有情,都是依楞嚴咒威神之力,可見楞嚴咒的威力有多大!

    

 電子書   e-book   免費 Free   下載 Download  pdf

電子圖書網路資源分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費下載。可供閱讀電子書的平台: 平板電腦(acer 宏碁 ASUS 華碩 htc 宏達電 Motorola Samsung 三星 SONY TOSHIBA ViewSonic)、個人電腦(PC)、筆記型電腦(Note-Book),個人數位助理(PDA)、WAP手機(iPhone)、Apple iPad、電子書閱讀機(e-book reader)。由於網際網路及電子產品快速發展,致使傳統知識電子化加快,大部分傳統書籍都搬上了網際網路,這使電子書讀者有近乎無限的知識來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Lik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