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免费下载信息网 E Book Free Download Net

 

 

 

 

 

        金光明经舍身品-电子书.pdf     

 

 

(感人热泪的佛教经典故事) 时二王子心大愁怖。涕泣悲叹容貌憔悴。复共相将还至虎所。见弟所著帔服衣裳。皆悉在一竹枝之上。骸骨发爪布散狼藉。流血处处遍污其地。见已闷绝不自胜持。投身骨上良久乃苏。即起举首号天而哭。我弟幼稚才能过人。特为父母之所爱念。奄忽舍身以饲饿虎。我今还宫。父母说问当云何答。我宁在此并命一处。不忍见是骸骨发爪。何心舍离还见父母妻子眷属朋友知识。时二王子悲号懊恼渐舍而去。时小王子所将侍从。各散诸方互相谓言。今者我天为何所在。尔时王妃于睡眠中。梦乳被割牙齿堕落。得三鸽雏一为鹰食。

 

 电子书   e-book   免费 Free   下载 Download  pdf

电子图书网络资源共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费下载。可供阅读电子书的平台: 个人计算机(PC)、笔记型计算机(Note-Book),个人数字助理(PDA)、WAP手机(iPhone)、Apple iPad、电子书阅读机(e-book reader)。由于因特网及电子产品快速发展,致使传统知识电子化加快,大部分传统书籍都搬上了因特网,这使电子书读者有近乎无限的知识来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Lik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