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免费下载信息网 E Book Free Download Net

 

 

 

 

 

        释迦牟尼佛传记故事-电子书.pdf     

 

 

(全世界佛教徒必看的传记) 我们一定先要了解一个宗教的教主。他的人格、智慧,是否值得我们崇拜信奉?以及我们崇拜信奉了他,他是否真能指示我们解脱人生的烦恼痛苦?我想:这是我们信仰宗教首先需要知道的课题。 因为我们信仰宗教,不单是暂时求得精神上的寄托,心靈上的安慰,而最高的目的是了生脱死,離苦得樂。所以,当我们信仰宗教的时候,就要首先知道他的教主是否有歷史的可考?人格是否已臻完美之境?自性是否已经清净?本身是否已经解脱?这些问题,都不容许我们忽视的。

 

 

电子书   e-book   免费 Free   下载 Download  pdf

电子图书网络资源共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费下载。可供阅读电子书的平台: 个人计算机(PC)、笔记型计算机(Note-Book),个人数字助理(PDA)、WAP手机(iPhone)、Apple iPad、电子书阅读机(e-book reader)。由于因特网及电子产品快速发展,致使传统知识电子化加快,大部分传统书籍都搬上了因特网,这使电子书读者有近乎无限的知识来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Lik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