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免费下载信息网 E Book Free Download Net

 

 

 

 

 

        慧律法师修行法要_简体字电子书.pdf     

 

 

修行要抓住重点。我常说:『开悟很困难,往生很容易。』修行人要大彻大焐,见到平等的空性。禅宗云:『圣人见体,凡夫见相。』圣人看到毕竟空、究竟平等的心性。『毕竟空的平等心性』这是圣人所见到的境界。凡夫所见则是千差万别的假相,所以会着相。看到这,执着这,看到那,执着那。所以,自古以来,参禅而能肯定往生是很困难的。有许多人学禅,学得非常好,临命终却不自在。何以故?因为临命终会有病痛。一个人能坐着参禅八小时,远不如念佛、诵经、绕佛八小时,后者在临命终时绝对比前者有把握,因为他有佛的加被,心中有极乐世界,就算临命终有病苦亦无妨,所谓,『忆佛念佛,现前当来,必定见佛。』就算临命终无法出声念,仍可用忆念的方式,往生极乐世界。

 

电子书   e-book   免费 Free   下载 Download  pdf

电子图书网络资源共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费下载。可供阅读电子书的平台: 个人计算机(PC)、笔记型计算机(Note-Book),个人数字助理(PDA)、WAP手机(iPhone)、Apple iPad、电子书阅读机(e-book reader)。由于因特网及电子产品快速发展,致使传统知识电子化加快,大部分传统书籍都搬上了因特网,这使电子书读者有近乎无限的知识来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Lik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