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免費下載資訊網 E Book Free Download Net

 

 

 

 

 

       美味健康素食食譜-電子書.pdf     

 

 

食物分酸性與鹼性。現代人偏好肉食,認為一定要吃肉才夠營養;多喝牛奶才能補鈣,其實酸性食物(肉是酸性)、高蛋白(成人每日蛋白質需求量約50g)、高膽固醇、高油脂、高鹽、高糖、高味素的食物吃多了,將導致酸性體質。而酸性體質是百病的根源,甚至產生癌症。正常的身體是弱鹼性體質,故當過多的蛋白質代謝出酸性物質時,身體將啟動平衡機制--從骨骼中釋出高鹼性的鈣質,來中和酸性,而這卻加速骨質疏鬆症的形成。

 

電子書   e-book   免費 Free   下載 Download  pdf

電子圖書網路資源分享 Electronic Books (格式 PDF TXT DOC) 免費下載。可供閱讀電子書的平台: 個人電腦(PC)、筆記型電腦(Note-Book),個人數位助理(PDA)、WAP手機(iPhone)、Apple iPad、電子書閱讀機(e-book reader)。由於網際網路及電子產品快速發展,致使傳統知識電子化加快,大部分傳統書籍都搬上了網際網路,這使電子書讀者有近乎無限的知識來源。Powered by Master Da-Kuan.

 

Lik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