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隨求護身符     佛經助印流通處    牟尼佛法流通網   

 

 

多寶佛牌。增長財富、流傳百世 Buddha Amulets

 

 

多寶佛牌。增長財富、流傳百世 Buddha Amulets

 

多寶佛牌是純銀製造,双面皆刻有梵文咒語,經過殊勝加持,能夠將佛陀的慈悲祝福流傳百年,帶來財富與吉祥。

 

純銀 多寶佛牌 訂製不易、造價高昂、數量有限,因此只能與極少數淨信佛子結緣,有心恭請作為傳家之寶者,可以 email: dakuan00@gmail.com ,看大眾的意願如何,再決定流通的方法。

   

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 合十

 

附註:

1.此多寶佛牌,由弘揚佛教正法的僧伽大德開光加持,有慈悲智慧的天龍八部護法菩薩守護,不會有泰國佛牌(陰牌)的副作用,功德威力及價值更是遠勝泰國佛牌

 

2.此多寶佛牌上的梵文咒語是阿彌陀佛心咒以及六字大明咒,中間的梵文吽字則是一切佛菩薩通用的種子字。

因為,以佛教正信修行人的角度而言,能往生極樂淨土超出輪迴是最大的財富,而身心健康則是第二重要的財富,然後才是世間的錢財事業善緣等財富。

我們往生極樂世界之後,要留給娑婆世界有緣的佛子什麼財富呢?就像法華經中多寶如來滅度之後,還留下了多寶佛塔,給予後世人們能增長福德善根以及有緣聽聞佛法的真正財富。

 

 

 

 

 

 

 

 

阿彌陀佛像-佛經咒輪流通處-牟尼佛法流通網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地址Address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22號

電話Tel: 886(國碼)–2(區碼)- 23775886

牟尼佛法流通網  http://www.muni-buddha.com.tw/